在月光里抵死缠绵。

要以什么方式让爱人喊我“哥哥”

【暑期档温冷圈250h企划】

官方号:@极地生态环境研究与保护组织 

上一棒:@空山溦濛 

下一棒:@Levi🐟🦜 



————————————


“这是?”

“如你所见,这正是缩小了的宗哦!”

ES大楼的空中花园里,日日树涉和天祥院英智近乎没有解释地解释了面前这个粉发小孩的来处,在说话的同时日日树涉还在试图让自己的头发把一个牛角面包放到所谓的“斋宫宗”的面前。

“那个孩子对于宗变成这样感到十分的手足无措呢,于是就拜托了夏目君来帮忙——于是我就把他从夏目君那里‘接’了出来,怎么样,很惊喜吧!”

“虽然我确实很高兴,可是涉这样做未免有些太冒失了吧。”

“天祥院英智说的没错,现在这个情况你不应该让我离开那个小鬼太远一直到他找到解决的方法才是,如果下次……算了,没有下一次。”就在天祥院英智和日日树涉说话的时候,斋宫宗突然插嘴道。

“呀,斋宫君说话了?”天祥院英智惊。

“……我只是身体变小了,脑子并没有缩水。”

“可是如果斋宫君身体变小了的话,大脑应该也随之变小了才对?我是说体积上。”

“……”斋宫宗感到一阵阵无语,他选择拒绝和天祥院英智交谈,从椅子上翻下来就想离开;却没想到在他刚站稳的时候天祥院英智却双手揽住了斋宫宗的腰把他捞了起来。

“我记得涉今天还有工作的吧?那在逆先君寻找到宗君之前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放下我来!天祥院!”

五分钟后,天祥院英智的办公室里。

“宗君想喝些什么?虽然我泡茶的手艺比不上弓弦,可是我对此还是很有信心的。”天祥院英智坐在办公室里的待客沙发上看着被自己安置在另一边的斋宫宗,而对方却没有丝毫想搭理自己的心情,只是把头转到一边不愿意说话。

“宗君?”

“……普通的红茶就可以。”

     天祥院英智也没打算再继续逗他,给斋宫宗倒好茶推到他的面前,“我今天还有事情要处理,涉应该已经去找逆先君了,在逆先君过来之前你就先在这里待着吧。”

天祥院英智一天的要处理的事情算不上多,但也绝对不少;在天祥院英智再一次从文件里抬起头的时候,是被午餐提醒铃喊住的。

他下意识转过头去看斋宫宗,却发现沙发上粉发的孩子正一脸不满地看着自己这边。天祥院英智不明所以地和他对视,却在下一秒发现对方手里的笔和桌面上被画了些什么的纸。

看来是在生气被闹钟打断了啊。天祥院英智意识到这一点,伸手把自己身边的闹钟关上了;然而斋宫宗却没有再低下头去。

“怎么了,宗君?”“你接下来要去做什么吗?”

两人同时开口。

天祥院英智还没有说第二句,斋宫宗就继续说了下去:“你去忙就可以,没必要在这里陪着我……”

“宗君。”天祥院英智喊他。

“叫我做什么?”

“那是午餐提醒的铃声。”

“……”

“宗君果然和以前一样,一沉迷于艺术就会忽略掉自己啊。”

“我觉得似乎我并不需要需要再说一次我只是身体变小了。”

“嗯嗯,我知道呢。”天祥院英智心情很好地提议,“现在我们先去吃午餐吧?听说最近有一家亲子餐厅很不错呢,我们一起去的话宗君可以考虑叫我一声‘英智哥哥’噢?虽然宗君叫我‘英智’我也会很开心了。”

“劝你不要胡思乱想,天祥院英智。”

评论(1)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